隐曜

衣沾不足惜,但使愿无违。

【德哈】斯科皮叫谁爸爸?(后续)

*救命,在坐车去学校的路上写的,晕的我想吐

*压根没想到会有人看,本来不想写后续的,懒得

*不要抱太大期待啊,姐妹们,随便看看就好。


占卜课上

哈利心不在焉的拿着茶杯摆弄,脑海里想着早上的事,斯科皮,长得和小时候的德拉科如出一辙但那双眼睛却和自己的一模一样


像雨后森林里的某一片树叶一样


难道斯科皮真的是自己和德拉科未来的孩子?


小孩子是不会骗人的,他用绿莹莹的大眼睛看着哈利喊他爸爸,哈利感到了某种联系,可能是血脉里的。


他有些相信这个孩子的话,但德拉科,每次哈利想到他总要不免心烦意乱,一个招惹是非,搔首弄姿的斯莱特林。


德拉科总是处处和他作对,想方设法的要他好看,而且热衷于给他取各种外号,他们是天生的对头。


哈利承认自己是有些喜欢德拉科的

什么时候?

或许是那次魁地奇某人直接飞进了他的心里,又或许是他笑着叫他“傻宝宝波特”的时候,在一次次的摩擦一次次的对视中,哈利把自己的心送了出去。

细数他们过往的摩擦,哪次不是德拉科先挑起来的?

哈利在心里骂德拉科,明明是你先起的头,凭什么我先动了心?


救世主把动心的责任全推给了德拉科

谁先动了心,谁就输了。

那他是怎么想的呢?

哈利越想越烦躁。




“哦,亲爱的,你看起来心神不宁的”特里劳妮教授发现了不断挠头发愣的哈利,”来让我来看看你的杯子,嗯一个甜蜜的烦恼”“要遵从自己的内心啊”


哈利看着茶杯里的茶渍,在一堆乱糟糟的茶渍中有个小小的但特别清楚的桃心



遵从自己的内心,那边教授还在絮絮叨叨说着些什么,哈利已经听不进去了



“嘿,哈利你还好吧”赫敏知道哈利为斯科皮的事心烦,但看着他昏昏沉沉的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。哈利勉勉强强的点了点头。


罗恩拍了拍哈利的肩“哦,别烦心了哈利,不如我们去三把扫帚喝一杯吧”


哈利没说好也没说不好,他在想斯科皮,不知道小家伙一个人在格兰芬多寝室里会不会无聊。


出了占卜课教室,德拉科扭扭捏捏的朝哈利走来,没想到居然也能在酷拽狂霸的马尔福脸上看到这种表情,一种极不自然的,带着点害羞的意思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表白呢。


“有什么事吗?马尔福”哈利先开了口。

“就是,嗯,晚上,我,晚上来天文台,,一定要来”德拉科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,然后落荒而逃。

哈利看见斯莱特林的耳朵红的不像话。

搞什么嘛。



哈利回到寝室,斯科皮立刻蹦蹦跳跳的挂到哈利身上,“爸爸!斯科皮很乖的,没有到处乱逛哦”哈利从口袋里掏出糖果来奖励小朋友。斯科皮拉着哈利看他画的画“这个是爸爸,这个是父亲,中间这个是我!”哈利笑着揉他的头发。

哈利看着画上的金发男人。

德拉科,德拉科



好不容易挨过了一天。



哈利哄睡了斯科皮,披上隐形斗篷出了门。



到达天文台哈利没有立刻脱下斗篷,他想看看德拉科在干什么,只见金发少年不安的来回踱步,“波特该不会临阵脱逃了吧,万一他不来怎么办,该死”


哈利脱下斗篷,“我早就来了”

德拉科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人,“装神弄鬼还真是救世主的作风”

“背后议论人也是你一贯的作风”哈利回怼一句。


“说吧,找我来什么事?”哈利开门见山道。

“斯科皮他……”德拉科欲言又止。

“斯科皮很乖,关于穿越时空这件事我查了资料,并没什么突破,只能等邓布利多教授回来再说了”(可以理解为邓校出差)

“嗯,我是说斯科皮他来自未来,是我们…未来的…孩子”德拉科像是废了莫大的力气说出这句话,“既然是我们的孩子,那…我们…是不是…应该…我是说,可以尝试…在一起……”



哈利听他这么说却高兴不起来,“没关系的,马尔福,就算斯科皮是我们未来的孩子,那毕竟是未来的,未来的事以后再说吧,等斯科皮回到未来就好了”


原来德拉科是因为斯科皮才想和他在一起的啊,看他的表情还以为喜欢他很长时间了呢,没关系,这种事没必要勉强。



“哈利,我不是这个意思”德拉科着急解释的有点脸红“我是说我喜欢你,想和你在一起,不单单是因为斯科皮,当我知道斯科皮是我们未来的孩子的时候,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吗,这说明我们未来在一起了,我想赌一把,赌你也喜欢我。”


哈利看他那副认真的样子,不由得笑出了声,“笨蛋,德拉科,你为什么不早点说”

“现在说也不太晚吧”德拉科小心翼翼的说

“嗯,原谅你了”哈利头靠在德拉科怀里闷闷的回答

“那…你到底喜不喜欢我”

哈利踮起脚尖蜻蜓点水般的吻了吻对方的唇“你说呢?喜欢你喜欢你,喜欢你好久了。”

两个人搂抱在一起,“再亲一下”德拉科盯着哈利的黑发说。

哈利踮起脚想如法炮制,德拉科扣住了他的头加深了这个吻。

寂静的夜里,少年的心意得到了回应。




格兰芬多寝室里,斯科皮在梦里甜甜的笑了。

他梦见爸爸和父亲给他买了好多好多永远也吃不完的糖果。

评论(38)

热度(4447)

  1.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